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航客机乌东部空难调查最终报告将于2015年公布

2014-09-03 07:42:19 星期三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俄新网报道,荷兰安全委员会发言人莎拉·赛诺伊(Sara Vernooij)向俄新社表示,2015年夏季将公布有关马航客机乌东部空难原因调查的最后报告。

  赛诺伊表示,“准备有关马航客机乌东部空难原因调查的最后报告需要近一年时间。大概在2015年夏季将公布该报告”。

  她向俄新社表示,初步报告将于本周或下周公布。

  赛诺伊补充道,“这将不是最后的报告,而且也不会对所有问题作出回答,但报告中将体现黑匣子的初步分析结果,以及来自不同消息源的一些信息,例如卫星和雷达等等。而且这肯定是本次调查的首次信息汇总。许多问题在该报告公布后还将继续存在”。

  马来西亚航空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波音777客机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共有298人,全部罹难。乌克兰政府认为东部武装分子应对空难负责,后者则表示没有能够击中万米高空目标的武器。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233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