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政府称已为MH370搜寻投入3亿 找回客机是责任

2014-09-01 16:31:30 星期一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政府称已为MH370搜寻投入3亿 找回客机是责任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8月31日表示,截至目前,马来西亚政府共耗资超过1.53亿令吉(约合人民币3亿元)用于搜寻马航MH370客机。

廖中莱在新山受邀出席2014年大马客家公会联合会常年代表大会主持开幕后,向媒体表示,该笔费用是与澳洲政府所支付的费用取得平衡,澳洲政府付出多少的开销,马来西亚政府将付出相应的开销。

“目前搜寻费用超过52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亿元),这包括那些已支出和即将要支出的费用。”他表示,马来西亚在搜寻工作上需要租下高科技仪器,这笔开销很钜大。

廖中莱还强调,尽管目前运回马航MH17客机罹难者遗体工作在积极进行中,但不表示马来西亚政府疏忽了MH370客机搜寻工作。他承诺,找回MH370客机是政府的责任。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942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