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航MH370客机坠毁地点可能比此前预计更偏南

2014-08-28 20:50:21 星期四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打印】【关闭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葛鹏】据法新社8月28日援引澳大利亚副总理沃伦 特拉斯的话报道,在3月份失踪的马航MH370航班可能在此前被认为的出事地点更偏南的地方坠毁。

据他介绍,卫星数据分析表明,飞行航线可能不是以前认为的那样。他说,“搜索地区不变,但根据目前掌握的部分信息我们可以假设,必要的区域就在这些搜素地区中,但是要往南一点,这些地区将成为优先搜索区域”。

澳大利亚当局此前宣布,水下搜索失联客机的工作将在荷兰承包商的帮助下进行。据初步消息,搜索工作将在9月初开始,并贯穿全年。

载有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在从吉隆坡前往北京的途中于3月8日凌晨从雷达屏幕上消失。马来西亚总理3月24日宣布,飞机坠入南印度洋:卫星分析数据对此给出了证明。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930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