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MH17遇难者遗体将回国 全国降半旗默哀

2014-08-20 16:28:18 星期三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来西亚MH17遇难者遗体将回国 全国降半旗默哀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22日,MH17坠毁事件中马来西亚籍遇难者遗体将运回大马,这一天定为全国哀悼日,当天马来西亚全国降半旗,并敦促该国人民聆听电台广播,为遇难者默哀。

此前,马来西亚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22日,MH17坠毁事件中马来西亚籍遇难者遗体将运回大马,马来西亚将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的大红花贵宾厅举行接运遗体的致敬仪式。

这一天也被马来西亚定为全国哀悼日,全国政府部门、机构及州政府都必须遵守在哀悼日当天降半旗。

报道称,马来西亚人民被敦促在22日当天,在当地时间上午10时45分至11时15分间,聆听电台的广播,为罹难者遗体运返回国默哀和停顿一分钟。

原定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航MH17客机在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遭导弹击落坠毁,客机上的283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全数罹难,乘客包括43名大马人。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896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