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林吉特或将成为区域内表现最好货币

2014-08-11 16:43:22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8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美国美林银行驻新加坡经济学家蔡福宾预测,马来西亚中央银行将在年内再次升息,林吉特也将成为区域内表现最好的货币。

  他表示,市场普遍认为,马来西亚中央银行在今年可能至少再生息一次,也使林吉特成为利差交易取得最佳回酬的亚洲货币。他说,在过去3个月来,林吉特兑换美元利差交易回酬率为2.8%,菲律宾比索为1.9%,中国人民币则为1.8%。

  美国高盛集团也对马来西亚林吉特前景看好,原因有两个,一是马来西亚央行采取的灵活货币政策,二是马来西亚将从中国强劲经济成长中获益。上个月,高盛集团已经将林吉特兑美元6个月目标价为从3.23上调至3.10。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57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