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即将限量发售中国熊猫金币

2014-05-22 13:52:49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5月22日电 马来西亚中国银行人士22日透露,为庆祝马中建交四十周年和中国熊猫“福娃”、“凤仪”旅马,马来西亚中国银行近期将在马市场限量发售中国熊猫金币,在寓意马中友谊常青的同时,亦为马来西亚人民带来又一全新的投资选择。 

  马来西亚中国银行方面表示,一直以来,黄金作为抵御通货膨胀的首选金融工具,具有价值稳定,变现性强、易储藏携带、全球流通等特点,而金币和金条更是世界各国实物黄金投资的主要工具。

 

图片说明:马来西亚即将限量发售中国熊猫金币

  他说,目前并称为世界五大投资金币的是:中国熊猫金币、南非福格林金币、加拿大枫叶金币、美国鹰洋金币和澳大利亚袋鼠金币。中国熊猫金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定货币,从1982年发行至今已有33年的历史。

  普制币分为1盎司、1/2盎司、1/4盎司、1/10盎司及1/20盎司五个规格。由于选题独特,图案生动,工艺精湛,成色标准,规格多样,质量稳定,逐渐赢得了国内外收藏者和投资者的一致赞赏,是中国境内带有面额的黄金投资佳品。与熊猫金币同步发行的还有一款中国熊猫普制银币,1989年首发,规格为1盎司,现在已连续发行25版。(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5346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