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安倍与马来西亚总理会晤 推销新干线技术(图)

2014-05-22 10:46:49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安倍与马来西亚总理会晤推销新干线技术(图)

  日本总理安倍晋三在官邸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举行会谈,之后双方共同会见了记者。

  据日本共同社22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官邸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双方就日本帮助马来西亚的海上安全机构培养人才、强化两国防务部门间的交流等安全领域合作达成共识。

  关于马来西亚计划2020年建成的高速铁路,安倍表示希望马方采用日本的新干线技术。纳吉布则对日本企业参与竞标表示期待。

  安倍在会谈中就“防卫装备转移三原则”及研究修改宪法解释以解禁集体自卫权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其本人提出的“积极和平主义”寻求理解。

  这是继2013年12月两国首脑会谈后的首次会谈。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533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