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大马槟州福建会馆:非福建籍福建人太太可任理事

2014-05-22 09:56:07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槟州福建会馆妇女组联合委员会大会日前一致通过,今后非福建籍贯的福建人太太,可以加入该会成为会员,并可担任理事,除了主席和副主席职位。

  该会主席陈秀莲说,大会特提出这项议案,是要欢迎福建人太太加入为会员,与福建姐妹一起为该会做出贡献。

  “除了受母会委任的妇联会主席和副主席职位,我们欢迎他们参加竞选,担任一些职位,福建会馆妇联会愿意为他们提供发挥所长的机会。”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533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