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官员称马中澳将统一发布马航MH370消息

2014-09-01 23:31:18 星期一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官员称马中澳将统一发布马航MH370消息

原标题:马官员称,马中澳将统一发布MH370消息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部副部长贾来尼1日说,马来西亚、中国和澳大利亚今后将统一发布有关马航MH370客机搜寻消息,确保搜寻工作不受影响。

贾来尼也是马航MH370客机事件联络、通讯及媒体委员会主席。他说,这是三国协商后的决议,以避免在报道中出现分歧。

马航MH370航班今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有239人。飞机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掌握的证据显示,飞机有可能在印度洋海域坠毁,不过至今仍未发现任何踪迹。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日前指出,尽管前一段马来西亚政府将主要精力放在马航MH17坠机罹难者遗体回国事宜,但马来西亚政府并未忘记继续搜寻MH370。他坚称,马来西亚不会放弃搜寻工作,直到找到客机为止。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943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