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希望重返MH17坠机地点开展调查

2014-09-02 22:51:44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新社吉隆坡9月2日电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山慕丁2日在此间说,马来西亚政府将与西方和北约国家、美国、俄罗斯、乌克兰和乌克兰反政府武装加强联系和磋商,以便重返MH17坠机地点搜寻遗体并对坠机展开调查。

他说,马来西亚政府将竭尽所能,尽力搜寻遗体,调查坠机真相,为罹难者伸张正义。

他说,由于坠机地点位于战区,马来西亚必须加强与各方联系。

他表示,总理纳吉布对此也充满信心。

希山慕丁是在出席迎接马航MH17客机第三批马来西亚籍罹难者遗体回国仪式上做上述表示的。

7月17日,马航MH17在执行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任务飞经乌克兰上空时,遭导弹击落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947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