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航MH17客机第三批马来西亚罹难者遗体返马

2014-09-02 19:31:31 星期二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航MH17客机第三批马来西亚罹难者遗体返马

中新社吉隆坡9月2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航MH17客机第三批马来西亚籍罹难者遗体2日早8时25分运抵吉隆坡国际机场。

据悉,9名罹难者包括两名机长、乘务员和两名荷兰籍罹难者。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山慕丁表示,在家属要求下,9名罹难者中有4人已在荷兰火化,他们的骨灰今天一并返回。

他表示,9名罹难者遗骸中的4具遗骸将由国防卫队派出EC725直升机运回各自家乡安葬。

7月17日,马航MH17在执行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任务飞经乌克兰上空时,遭导弹击落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机上罹难者遗体随后被运往荷兰鉴定身份。

据悉,机上共有马来西亚籍乘客和机组人员43名。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透露,目前已经确认了183名罹难者身份,115名遗骸尚待确认。他称,荷兰有关方面已经确认了32名马来西亚籍乘客身份,31名罹难者遗骸已经返回马来西亚。

马航MH17坠机事件中首批马来西亚籍罹难者遗体于8月22日运回马来西亚。(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947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