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称将尽力使专家返回MH17坠机现场继续调查

2014-09-02 10:31:50 星期二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打印】【关闭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新加坡《联合早报》9月2日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将尽一切努力让专家们返回马航客机乌克兰机坠毁现场。

马来西亚媒体援引希沙姆丁的话说,日前举行的内阁会议决定派专家组前往飞机坠毁地点。但是,他并没有详细说明可能的期限。

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 阿布 巴卡尔此前表示,吉隆坡正在等待乌克兰当局允许专家前往飞机失事现场。然而他承认,由于战事仍在持续进行,前往坠机现场对专家的生命安全构成很大威胁。

此前,由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荷兰人组成的国际专家小组在坠机现场工作不到一周时间,出于安全考虑从现场撤离。

阿布 巴卡尔早前表示,专家们对现场一少半的区域进行了考察,没有从现场带走一片飞机残骸。

7月17日,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945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