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英打开MH17黑匣子 预计下载全部数据最快24小时

2014-07-25 07:05:23 星期五  来源: 环球时报  【字号 】【打印】【关闭

  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官员24日向《环球时报》证实,马航MH17航班的黑匣子目前正在该机构接受检测,预计下载全部有效数据最快需24小时。但对急于了解坠机真相的世界来说,每分每秒似乎都很漫长。

  位于英格兰汉普郡的范堡罗24日受到国际媒体关注,不是因其一年一度的航展,而是因为MH17的黑匣子当日在位于此地的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被专家“打开”,其关键数据将被下载,以尽快移交给牵头调查该航班坠毁真相的荷兰安全委员会。调查局发言人邦德告诉《环球时报》,该机构隶属于英国交通部,此前仅负责调查英国境内发生的航空事故。该机构无权对此次坠机置评,下载的数据移交给荷兰方面后,如无需要英方不再插手。俄新社称,目前荷兰领导的国际调查团队由24名专家组成,其中包括俄乌两国专家。国际民航组织在声明中称,黑匣子目前“状态良好”。

  打开MH17的两个黑匣子究竟让专家了解到什么?BBC分析称,作为黑匣子之一的飞行数据记录器可以帮助确认MH17是否被导弹击中,另一个黑匣子——驾驶舱话音记录器对此“贡献”相对有限,它可能只录下了爆炸声。(记者 纪双城 青木 陶短房 环球时报记者 刘洋 柳玉鹏)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7950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