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荷兰国王亲迎马航MH17遇难者遗体回家

2014-07-24 07:13:45 星期四  来源: 新京报  【字号 】【打印】【关闭

  23日,荷兰,首批运送MH17航班遇难者遗体的军机抵达艾恩德霍芬空军基地,荷兰国王、王后前往机场迎接。

  苏-25战斗机

  波音777-200

  原标题:荷兰国王亲迎遇难者遗体回家

  23日,马航MH17航班坠落进入“头七”。载运第一批遇难者遗体的两架军用运输机抵达荷兰,荷兰国王、王后及首相吕特亲自到机场接机。英国运输部确认收到MH17黑匣子,并开始下载数据进行分析。MH17事件并未阻止乌国内冲突。当日,乌克兰官方确认,2架战斗机在MH17失事地附近被地方武装击落。

  荷兰全国哀悼MH17遇难者

  23日,首批运送坠毁的马航MH17航班遇难者遗体的飞机在荷兰降落,荷兰国王、王后和首相吕特前往机场接机。

  马航MH17遇难者遗体搜索工作已经于当地时间21日完成,22日中午装载着遗体的列车抵达乌克兰政府控制的哈尔科夫。荷兰方面此前表示,会派出2架大力神运输机将遇难者遗体运往荷兰。全部遗体被送往荷兰后将进行尸检和遗体辨认。

  不过,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荷兰专家指出,运载马航空难遇难者遗体的列车上仅有200具遗体,而非乌政府此前所称的282具。

  据美国媒体报道,运输马航MH17航班遇难者遗体的军机分别来自荷兰和澳大利亚。它们23日中午从哈尔科夫一座机场起飞,前往荷兰艾恩德霍芬空军基地。23日下午,这两架军机抵达荷兰艾恩德霍芬空军基地,荷兰国王、王后和首相吕特前往机场接机,有国民遇难的10个国家派代表出席,并举行默哀一分钟仪式。

  此外,荷兰政府宣布23日为全国哀悼日,追悼马航MH17航班事故中的荷兰罹难者。所有荷兰政府大楼降半旗致哀。(宗和)

   1 2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43126790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