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多项措施确保沙巴安全

2014-07-17 07:38:31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政府将采取增派警员和军人等多项措施,以确保沙巴州东海岸的安全。

  马来西亚全国总警长卡立今天在此间宣布,政府将在48小时内采取包括增派330名警员与350名军人、增派军舰及巡逻机、在指定海域颁布戒严时间表、与沙巴东海岸渔民合作等多项措施,以提升沙巴州的安保级别。

  沙巴州近来一直饱受武装恐怖分子骚扰,武装分子绑架了包括两名中国人在内的多名人质。这个月的12日武装分子更持重型武器袭击马来西亚保安部队,致使一警员牺牲一警员被掳走。

  卡立今天在警察总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将重点监控一些“热点”地区如拿笃、仙本那及山打根,而增派的警员与军人主要部署在旅游区和养鱼场。

  马来西亚海军首长亦透露,军方除派350名军人外,海军驻沙巴的军舰也增至5艘。

  早前海军要求政府授权海军可以对入侵武装分子开枪,卡立称,政府有关部门针对这一请求正在进行商讨,并将在两周内草拟标准作业程序。他说,有很多渔民、村民和水上居民都在这一海域活动,倘若没有一套详细的作业标准,很有可能伤及无辜。(记者 赵胜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762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