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轻轨车站步行回家遇袭 马华裔青年遭敲头抢手机

2014-07-15 07:42:45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轻轨车站步行回家遇袭大马华裔青年遭敲头抢手机

  谢振隆(译名)被匪徒持硬物攻击,右边太阳穴受伤,他还被匪徒拉扯摔地擦伤脸部,目前在医院留院观察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近日一名华裔青年在轻轨车站附近步行回家途中,遭匪徒攻击头部,并被夺走手机,青年倒地后一度失去知觉,所幸被当地居民发现并及时送院救治。

  报道称,29岁的伤者谢振隆被匪徒持硬物攻击,右边太阳穴受伤,他还被匪徒拉扯摔地擦伤脸部。

  伤势稳定

  报道称,附近居民发现他受伤倒地后,马上将他送往马大医药中心治疗,他目前在脑科楼病房留院观察,伤势稳定。

  报道指出,这是自去年10月26日发生的“彩妆课程学生王成勇遭匪徒以摩托铁锁击头重伤”案后,该地区再次发生类似抢劫案。

  头受重击暂时性失忆

  据报道,谢振隆来自森美兰州波德申,在首都一家银行担任资讯工艺技术员,他因头部受到重击,导致轻微暂性失忆,警方已联络他的父母及友人,但暂未向他录供。

  他在病楼转醒后,受访时指出,他昨晚7时下班后搭乘轻轨,抵达拉娜再也站后步行返回SS4C路的宿舍,途中他使用手机与朋友通电,突然有人攻击其头部并夺走了手机。

  谢振隆说,匪徒只夺走了手机,没有抢走他背着的手提电脑及身上的其他财物,附近一名居民发现他遇劫受伤后,马上报警并将他送往医院。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752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