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马华入阁不为当官而为华社

2014-07-15 07:38:23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说,在华社呼吁下重返内阁的马华领袖,抱着认真的心态处理华社课题,并强调马华领袖入阁不是为了当官,而是为了华社,以期待更美好明天。

报道称,廖中莱也是马华总会长,他说,马华在505大选因惨败而不能入阁,过去一年来都受到华社支持,希望马华尽快重返内阁。

他说,这是因为马华与华社息息相关,马华强大,华社就强大,唇齿相依,休戚与共。

报道称,廖中莱12日晚出席无拉港客家公会八周年会庆晚宴致词时表示:“华社希望马华能放手干事,在政府内要当家也要当权,干一番国家大事业!”

据报道,出席晚宴者还包括客联会永久荣誉会长吴德芳、客联会总会长杨天培、妇女组主席谢叔珍、大会主席叶光富、筹委会主席叶伟良和副主席李致宇、财政黄育生斗湖客家公会会长何天信等。

另据报道,廖中莱还提到了12日举行的马华与华团有关财政预算案工作组,并指从工作组中看得出华团代表的积极与热烈的希望能参与国家的经济改革、转型改革,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现象。

他说,大马的经济走势与世界经济走势息息相关,由于马来西亚是出口国,因此在面对世界经济不景气时,大马经济也会受到影响。

他说,尽管大马经济成长在今年已达到6.2%,但若要持续成长,就必须确保经济政策具有竞争力,包括必须提高内需和人民的购买力,不能依赖出口赚取利润。

“我承诺,马华会继续扮演重要的角色,在国阵政府内当家又当权,照顾华社利益。”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752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