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轮船在东南亚海域遭海盗洗劫 无人受伤

2014-07-17 17:06:39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海军官员16日称,马来西亚一艘轮船在东南亚海域遭海盗洗劫,船上汽油货物被抢走。

据报道,遭洗劫的轮船为“东方荣耀号”,于当地时间15日晚在马来西亚东南部海域遭海盗劫持。

马来西亚海军在声明中称,海盗抢走了轮船上运载的汽油,随后毁坏了船上的通信设备及发动机,任轮船在海上漂流。

报道称,该轮船从新加坡出发,原定前往马来西亚婆罗洲岛。船上船员虽遭洗劫,但无人受伤。

马来西亚官员指出,这起海盗袭击已经是近期在该地发生的第9次袭击,敦促经过该地区的船只保持警惕。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766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