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中国副外长刘振民吊唁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遇难者

2014-07-24 02:58:34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新社北京7月24日电 7月23日下午,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前往马来西亚驻华使馆,吊唁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坠毁事件遇难者。

刘振民向马来西亚驻华大使伊斯甘达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对马航MH17航班坠毁深感震惊和痛心,支持国际社会对事件进行独立、公正、客观的调查,国际民航组织应在其中发挥关键作用。中马是友好邻邦,中方愿给予马方必要的支持与协助。

伊斯甘达大使感谢刘振民副部长前往使馆吊唁,表示这充分体现了中方对马方的友好情谊。马方愿同包括中方在内的国际社会密切配合,确保调查公正和透明,还死难者以公道。(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789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