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美国官员:马航MH17客机或遭乌民间武装误击

2014-07-24 07:11:41 星期四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打印】【关闭

  7月23日,在乌克兰哈尔科夫机场,一名工人用叉车将装有遇难者遗体的棺材运上飞机。新华社发

  原标题:美称客机或遭乌民间武装误击

  但没有证据显示俄罗斯与此事直接相关

  美国高级情报官员22日说,马航MH17航班最有可能是遭到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误击”。此外,没有证据显示俄罗斯政府与此事直接相关。另据报道,客机黑匣子送抵英国空难调查处,调查人员将加紧下载并分析数据。

  美国

  部分证据来自社交网络

  按规定不公开姓名的美国情报官员在记者吹风会上说,马航航班坠毁最可能的解释是,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犯了错误,发射一枚“山毛榉”防空导弹将其击落。民间武装此前曾击落12架乌克兰军机。

  在吹风会上,美国情报官员称俄罗斯一直在向民间武装提供武器,但这些官员也表示,美国没有直接证据证明,击落马航客机的导弹来自俄罗斯。

  这些官员说,他们并不知道导弹由谁发射,以及是否有俄罗斯人员在发射现场。他们也不确定,发射导弹的人员是否在俄罗斯接受培训。

  美联社报道,美国情报官员此次得出马航客机被民间武装“误击”的结论,依据的部分证据是社交网络上的信息,以及乌克兰政府最近几天公布的视频。但这些信息并没有全部得到专家的证实。

  比如,美国情报官员在吹风会上提到,一段视频显示,在马航客机坠毁后,一辆“山毛榉”导弹发射车向俄罗斯方向驶去,车上少了一枚导弹。但在记者的追问下,美国情报官员承认,这段视频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未公布导弹发射卫星图

  虽然证据并不确凿,但美国情报官员依然认为,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嫌疑最大。这些官员表示,客机被乌克兰军方击落的说法并不可信,因为乌克兰军方的防空导弹系统都不在射程之内。

  美国情报官员在吹风会上说,通过分析卫星图像、传感器和其他情报来源,他们能够确定导弹由民间武装控制的地区发射。

  但这些官员当天并没有公布任何有关导弹发射的卫星图像或其他证据。

  虽然马航客机坠毁原因尚不清楚,但美国等西方国家却暗示,客机被乌克兰民间武装击落,导弹由俄罗斯提供。

  对此,俄罗斯一直予以驳斥,俄罗斯国防部此前也公布了俄军方一系列相关监控资料。

   1 2 3 4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9943126789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