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称不再与奥巴马直接通话

2014-07-24 07:00:03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由于在叙利亚局势上存在分歧,他已经不再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直接通话。法新社22日援引埃尔多安的话说,他过去会直接致电奥巴马,但现在只是两国负责外交的官员直接通话。按法新社说法,埃尔多安政府在叙利亚问题上坚决支持反政府武装,因此在奥巴马政府拒绝军事打击叙利亚政府后觉得“遭到背叛”。(新华社微特稿)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31267895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