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新交通部长接手搜寻马航失联航班任务

2014-06-30 11:34:01 星期一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台湾“中央社”6月29日报道,刚上任的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表示,30日他将会见该国前代理交通部长希山慕丁,以深入讨论有关马航MH370失踪客机事件,包括如何提升搜寻失踪客机的工作。

  廖中莱表示,目前仍无法确认马航失踪客机MH370的相关消息,也不会响应任何未经证实传闻,一切将于30日聆听交通部的汇报后作出响应。

  他透露,30日的会议主要针对接手搜寻失联马航问题,加上目前有国防部、外交部、交通部和新闻部等单位负责搜寻工作,因此如何协调接下来的工作分配是重要议题。

  据悉,廖中莱是当地的华人政治家,他曾担任过卫生部长、马来西亚华人公会会长等职。

  今年3月8日凌晨,载有239人的马航MH370航班原定由吉隆坡飞往北京,但起飞后不久即偏离目的地,消失在夜幕中,从此行踪成谜。(实习编辑:丁一飞 审核:谭利娅)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90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