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一导游知法犯法 捉海龟供游客取乐(图)

2014-06-30 11:31:45 星期一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马来西亚一导游知法犯法捉海龟供游客取乐(图)

  本地导游疑行为失当,被旅游业者爆料将美人鱼岛海域的海龟强行抓上岸,供游客娱乐和拍照。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30日报道,马来西亚沙巴州政府一再呼吁民众勿伤害受保护动物,但一名当地导游兼潜水教练疑似知法犯法,将当地美人鱼岛海龟强行抓上岸供游客取乐和拍照,照片在社交网站广传后,引来网民讨伐,狠批该导游。

  报道称,有关照片随后流出并在社交网站广传,不少网民看过后,对该名疑行为失当的导游和游客的行为感到吃惊和愤怒,也对被全球列为受保护动物的海龟表示莫大同情。

  有爆料人士称,沙巴州野生动物局和沙巴旅游局已接获有关投报,表示当局已掌握该名导游的个人资料,执法人员会在短期内前往美人鱼岛展开调查。

  当地官员称,沙巴州野生动物保护法令不容许受到挑战,若强调执法人员经过调查后发现事情属实,该名导游必受到惩罚。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9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