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大马副首相:行动党安顺补选候选人被操控 华裔躺枪

2014-05-25 08:03:25 星期日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马新社报道,大马副首相慕尤丁指出,民主行动党安顺国席补选候选人黛安娜受到行动党领导层的操控,特别是该党国会领袖林吉祥。

  “我被告知当(行动党)候选人去到任何地方,她身后一定站着林吉祥,有访问,林吉祥也在旁,她没有回答问题,林吉祥抢过麦克风。因为(林吉祥)是候选人的影子。”

  慕尤丁23日为流动阅读图书馆主持开幕时如是指出。

  他说,行动党委派年轻马来女性上阵是为了要混淆马来人的视线,因为该党自很早以前,就是沙文主义政党。

  “有曾听过它(行动党)支持马来人斗争的政策?有听过他支持回教?有听过他致力于协助贫穷的马来人?”

  他促请选民明智的利用权力选择一名有经验的人民代议士,能够肩负起责任,以及协助解决他们的问题。

  他说,任何人都可以参选,但如果经验不足,无法为人民处理大多数的事务,选区的发展将耗时。

  他说,明白选民和选区问题的人民代议士,将有效的落实职务。

  他指出,重要的是给国阵机会,以让居民获得发展带来的好处。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544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