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吃遍马来西亚 40多种美食激起你的舌尖欲望

2014-08-21 07:43:14 星期四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打印】【关闭

  Sambal udang虾

  Sambal udang虾

  Sambal udang虾最初是由福建人传到马来西亚的一道菜,佐以罗望子汁味道更佳。

  酸辣鱼(Asam pedas)

  这款鱼肉咖喱风靡马来西亚半岛,鱼通常为淡水鱼,制作时会加入姜、蒜、虾酱、辣椒等调味。

  Lemang米饭

  Lemang米饭是一种粘性米,汇以椰奶放在竹竿里熬制而成,食用时通常配以肉和蔬菜。

  Otak-otak鱼酱

  Otak-otak鱼酱内含香料、洋葱,以蕉叶包裹烤制而成,味道很特别。

  佩利塔面食(Tepung pelita)

  佩利塔是一种面粉糕点,有两层美味的椰肉,上面那层是厚厚的加盐椰奶,下层是加糖椰奶,并用香兰叶包起来,看着就想“大开吃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897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