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吃遍马来西亚 40多种美食激起你的舌尖欲望

2014-08-21 07:43:14 星期四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尝试过汇合着马来风味、中国风味和印度风味的食物吗?如果把这几种风味汇合到一起,相信一定能给你不一样的美食体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近日盘点了马来西亚的40种美食,你可以尝到印度炒面、椰浆饭、娘惹糕、马来辣沙拉、必令糕、馄饨面、马来粽等等,不一而足。光是听到这些名字,是不是都激起了你的美食欲望?快来解解馋吧!

  曼煎糕(Apam Balik)

  曼煎糕是一款甜食煎糕,传统口味一般由糖、花生和玉米煎制而成,新口味也在逐渐形成。

  印度炒面(Mee goreng mamak)

  印度炒面

  印度炒面是道味道非常特别的面食,又有人称之为马来炒面。一般的印度炒面,材料有面条、鸡肉、牛肉、虾仁、酱汁、蔬菜、鸡蛋等。

  葛拉布饭(nasi kerabu)

  葛拉布饭是马来西亚吉兰丹州的一种美食,米粒是被特朗花(telang flowers)染成蓝色的,拌上豆芽、椰子和调味料。

  印尼烤鸡(Ayam percik)

  印尼烤鸡与一般烤鸡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上面涂有用辣椒、蒜汁、姜汁和椰奶汇合的酱汁,吃起来味道非常特别。

  椰浆饭(Nasi lemak)

  椰浆饭是指汇合着椰奶的米饭,其他材料还包括鸡蛋、花生、蔬菜、咖喱羊肉/鸡肉/牛肉和海鲜,当地人们一般将其作为早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897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