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吃遍马来西亚 40多种美食激起你的舌尖欲望

2014-08-21 07:43:14 星期四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打印】【关闭

  Roti john三明治

  这款三明治是在面包的中间夹碎肉和鸡蛋,你可以选择的蘸酱有蛋黄酱、番茄酱和辣椒酱。

  仁当咖喱(Rendang)

  仁当咖喱

  仁当咖喱以牛肉加椰奶、香料,慢火小焖,直到肉质嫩滑、卤汁入味为止。仁当咖喱原本只在庆典场合食用,如回教开斋节或宴席上,但现在已是随时可见。

  娘惹糕(Kuih)

  娘惹糕是一款马来西亚点心,有多种颜色,形状娇小,一口就可以吞下去。

  咖喱饭(Nasi kandar)

  咖喱饭就是米饭和你所选的加料,包括咖喱、鱼肉、鸡蛋和秋葵。咖喱饭餐厅遍布马来西亚,而且大多数都是24小时营业的。

  新鲜春卷(Popia basah)

  春卷具有地域风味,马来西亚春卷里面的材料有芜菁(又叫大头菜)、炒洋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897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