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捐款支援云南地震灾区

2014-08-08 07:02:34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XHDW)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捐款支援云南地震灾区

  8月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右三)和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成员在捐款仪式上合影。当日,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会长陈志成在吉隆坡代表该会向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移交了1万林吉特(约合3174美元)的赈灾支票,用于援助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的赈灾工作。新华社发(张纹综摄)

  新华网吉隆坡8月7日电(王大玮)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会长陈志成7日在吉隆坡代表该会向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移交了1万林吉特(约合3174美元)的赈灾支票,用于援助云南鲁甸地震灾区的赈灾工作。

  黄惠康表示,8月3日,中国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灾情发生后,中国领导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救援抢险,把抢救生命放在第一位,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政府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以及万众一心战胜天灾的必胜信心。

  他说,马来西亚留马同学会作为第一个向灾区捐助的华人社团,体现了全球华人血浓于水的骨肉深情,他坚信在海外华人华侨的帮助下,鲁甸灾区一定能早日重建家园。

  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会长陈志成表示,发生在鲁甸的地震牵动着马来西亚华人的心。他希望留华同学会的举动可以抛砖引玉,让更多当地华人参与到支援鲁甸灾区的善举中来。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45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