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总理对中国地震死难者表示哀悼

2014-08-07 07:51:14 星期四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纳吉布对中国地震死难者表示哀悼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4日在推特上发文,对中国云南发生地震导致数百人死亡表示哀悼。纳吉布在推文中说:“大马人民与地震的受害者一样感到悲痛。”

  针对中国云南地震,马来西亚媒体予以极大关注。当地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星洲日报》,以《眼泛泪光悲痛求助》为题在头版刊登4幅灾区照片,该报还辟出5个专版,对灾区救援全方位报道。该报国际组副主任蔡女士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星洲日报》之所以比较详细报道云南灾区,一方面是由于灾区情况比较严重,希望读者能对灾区目前的情况有所了解,同时也希望能唤起读者的同情心。

  当地《东方日报》也在头版刊登中国军人救起民众的大幅照片,该报更用一个通栏两版的图片,对灾情予以报道。《南洋商报》、《中国报》、《光明日报》、《光华日报》也都辟出专版。当地英文报纸《星报》和马来文报纸也对灾区进行了报道。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90126840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