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华裔女子保护遇袭儿子 遭30人痛打

2014-08-07 13:45:49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大马一华裔妇女舍身护遇袭儿子遭30名恶徒痛打

  马来西亚一华裔妇女舍身护遇袭儿子,却被30名恶徒殴打

  据马来西亚诗华资讯网报道,马来西亚三名华裔兄弟5日晚在一家汉堡店打包宵夜时﹐突遭逾30名恶徒包围﹐3人逃上轿车躲避袭击时母亲赶到﹐护子心切下不顾危险上前阻止﹐不料恶徒对女性同样毫不手软﹐将护儿心切的母亲打成重伤。

  事发中被恶徒殴成重伤的女伤者﹐为现年40岁的华裔妇女﹐来自晋连路19哩。事后,她被民防局救护车紧急送入砂中央医院治疗﹐经检查发现,伤者腹部至下体受到恶徒硬物严重击伤﹐伤势相当严重。当时女伤者的丈夫及幼子随救护车陪同伤者前来医院﹐另外2名儿子则前往警署报案。

  据伤者16岁的幼子透露﹐5日晚较早时,他与两名分别20岁及19岁的胞兄﹐,开车前往一家游戏中心消遣﹐过后就和一名友人离开准备返家。离开前4人到靠近篮球场的一个汉堡店打包宵夜﹐不久就有恶徒陆续向他们包围而来﹐而且人数越来越多﹐最后大约有30多人﹐对方疑似冲着其胞兄而来﹐但具体动机不详。

  由于对方人数众多﹐全部持有武器﹐三兄弟便慌忙逃向停泊在旁的轿车上准备逃命﹐但轿车却被众恶徒包围无法离开。女伤者当时与丈夫接获孩子们的求助电话后﹐除了报警也立即赶往现场﹐女伤者到场后见到孩子们被众多恶煞包围在轿车内后﹐更是急得不顾自身危险﹐立即上前要阻止恶煞行为保护孩子们﹐最终被恶徒不分清红皂白地殴打成重伤。

  据悉,恶徒们直到听闻有警方赶来后﹐才纷纷逃走﹐涉案恶徒或包括当时附近摆摊的小贩。

  (原标题:大马一华裔妇女舍身护遇袭儿子 遭30名恶徒痛打)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90126843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