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两英国人酒后喧哗 遭马来西亚三男子当街刺死

2014-08-07 13:46:00 星期四  来源: 中国新闻社  【字号 】【打印】【关闭

  两名英国医学院实习医生疑酒后大声喧哗,引起马来西亚沙捞越古晋3名当地男子不满,两名英国人被当街活活刺死。

  此间媒体报道,这起骇人命案发生于6日凌晨4时。两名遇害者在酒吧喝酒后步行返回酒店,路上由于大声喧哗,与3名当地人发生冲突而引发命案。

  两名遇害者生前就读于英国纽卡索大学医学系,今年6月被安排到沙捞越中央医院实习,计划8日结束实习。

  据悉,警方已在案发后12小时,逮捕4名嫌犯。

  沙捞越最近4天发生3起凶杀案,但沙州副警察总监蔡庆忠仍认为古晋是个安全城市,他称,命案的发生与治安无关,民众无须恐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90126843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