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李嘉诚欲出售马来西亚五间商场价值近7亿美元

2014-08-02 09:15:06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8月1日电(记者 王大玮)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香港首富李嘉诚的长江集团所拥有的亚洲金龙基金(ADFI)已委任一家代理公司为旗下5间马来西亚购物商场寻找买家,交易价将超过20亿林吉特(约合6.6亿美元)。

  报道称,涉及的五家商场分别为巴生河流域的满家乐第一商场(1MK),巴生百利广场(Klang Parade)和城市广场Citta Mall,怡保百利广场(Ipoh Parade)和马六甲永旺广场。

  报道称,亚洲金龙基金是在2010至2012年间收购上述广场,估计耗资13亿林吉特(约合4.2亿美元),总面积约27万平方米。这五间商场曾在在去年进行装修,预计花费约2亿林吉特(约合6500万美元)。

  报道指出,该基金希望将这5间商场出售给同一位买家,并在明年内完成交易。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23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