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政府称取消煽动法令尚未有时间表

2014-06-11 07:08:46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尽管总理纳吉去年七月就已宣布废除饱受各界诟病的《1948年煽动法令》,进而以国家和谐法案取代。但马来西亚首相署部长南茜10日在吉隆坡表示,目前尚未确定废除这一法令的具体时间表。

南茜证实,有关方面已收到取代1948年煽动法令的国家和谐法案的初步草案。但她说,因为需要深入研究和多方检讨,以确保和谐草案没有抵触联邦宪法。因此由国民团结咨询理事会草拟的法案目前还没有提交内阁。

《1948年煽动法令》称质疑宪法中“公民权、马来文和其他语文地位、马来人的特殊地位和马来统治者地位”的言论即为煽动言论。

该法令还严厉禁止使用任何煽动性字眼;印刷、出版、销售煽动性刊物;进口煽动性刊物。

一旦在该法令下治罪,初犯者可判最高监禁三年或罚款不超过五千马币。

由于政府迄今为止并没有以宪报形式宣布废除煽动法令,因此目前该法令依然有效。(记者赵胜玉)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02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