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称该国搜救MH370花销已达5387万元

2014-06-11 07:09:06 星期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6月9日报道,马来西亚政府9日公布详细数据显示,至今为止,搜救失联至今的马航MH370航班工作已持续3个多月,马来西亚目前花费已达到2760万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人民币5387万元)。

据报道,马来西亚民航部部长阿扎鲁迪·阿卜杜勒·拉赫曼(Azharuddin Abdul Rahman)在新闻发布会上称:“2760万马币仅仅是马来西亚方面的花销,我们不清楚其他国家的花销是多少。”

报道称,MH370客机的大规模搜寻行动,已是一场迄今为止人类航空史上最昂贵的搜救行动。同时,随着搜索范围扩大到澳大利亚附近的印度洋海域,支出将会大幅上升。专家们预计搜寻马航失联客机的成本可能高达数亿美元。

据悉,阿扎鲁迪表示,马来西亚官员将于10日前往澳大利亚,随后到访中国,共同分析最新的卫星数据和其他相关数据来确定新的搜索区域。被问及具体的新搜索区域范围时,阿扎鲁迪表示并不知情,但称“不会远离现在的搜索范围”。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6027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