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Ella马来西亚探望公婆 亲密吃饭温馨非常

2014-06-09 08:42:31 星期一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打印】【关闭

Ella探望公婆一起吃大排档

Ella探望公婆一起吃大排档

Ella嘟嘴卖萌

Ella嘟嘴卖萌

Ella赴夫家马来西亚

Ella赴夫家马来西亚

  6月8日,Ella陈嘉桦通过微博晒大晒幸福,透露回马来西亚探望公婆,感叹“人生很圆满!”并上传和公公婆婆的合影以及诱人的美食。照片中,Ella公公婆婆非常的年轻,和Ella开心合影,看上去非常的温馨。

  6月8日20点46分,Ella通过微博晒和公公婆婆的合影,并称:“这一趟来马来西亚的旅程真的太美好了,每天有造型师把我打扮漂亮,又在工作空档享受美食还有歌迷朋友们给我那么多生日祝福,而且还可以回家看看我的家人,太幸福了,我只能说,我的人生很圆满啦!(但是我的肚子要爆炸了!!)”照片中,Ella除了大晒丰富诱人的美食外,最惹眼的是和公公婆婆的合影,公公婆婆看上去很年轻,尤其妈妈,戴着眼镜,笑容满面,相当的漂亮有知性美,和Ella头挨头,看上去非常的温馨而幸福。照片中曝光后,Ella遭到网友的一直催生,称:“还差个可爱的小baby就真的圆满啦!”

  据悉,Ella此次去马来西亚是出席由其代言的护肤品推介礼,后援会粉丝与商家惊喜为本月18号生日的她庆生。她表示生日当天会放下工作,计划和老公出游,不会特别搞庆生派对。之前,Ella在微博留言表示在生日那天跟老公赖斯翔(马来糕)很‘性’福,被媒体问及此事,她一阵害羞大笑,之后表示计划明年底怀孕,更希望是一对龙凤胎。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593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