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重奖汤杯亚军成员 李宗伟获超6万奖金

2014-06-08 07:14:02 星期日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大马夺得汤杯亚军,每名球员将可获得3万3千令吉(约合64223.1元人民币)的奖赏。

  大马羽总署理会长拿督诺萨昨日表示,大马羽总将根据奖励制度分给每名球员2万5000令吉,加上国家体理会的B组一级奖励8000令吉,总共为3万3000令吉。

  他表示,虽然大马无缘重夺汤杯,但是能够在12年后闯进决赛,已属不易。

  他说,他也向大马羽总会长东姑马哈里尔建议奖励给教练及来自国家体育研究院的支持人员,一切有待马哈里尔拍板决定。

  大马汤杯队10名球员分别是李宗伟、张维峰、刘国伦、吴顺发、陈文宏、云天豪、吴伟申、陈伟强、林钦华和陈炳顺。

  大马汤杯队的教练阵容则有拉锡、郑瑞睦、庞学章和颜伟德。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590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