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将访问中国

2014-05-27 07:34:05 星期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26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将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马关系,愿与马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有记者问,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将于近期访华,请介绍此访行程、会谈会见安排、签署协议情况、中方期待,以及当前中马双边关系。

  秦刚说,应李克强总理邀请,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将于5月27日至6月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中方主要领导人将分别同纳吉布总理举行会见、会谈,就中马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双方拟签署有关领域合作文件。双方还将共同举行中马建交40周年纪念活动。相信此访将进一步促进中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

  秦刚表示,近年来,中马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扩大,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良好协调与合作。2013年,两国贸易额达1060.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中国是马来西亚最大的贸易伙伴,马来西亚连续6年成为中国在东盟国家中最大的贸易伙伴。去年两国人员往来超过255万人次。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马关系,愿与马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完)

  (原标题: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将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5508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