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中国—东盟跨境人民币业务中心在广西成立

2014-05-05 10:07:41 星期一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关闭

  中国农业银行日前在南宁举行中国—东盟跨境人民币业务研讨会暨中国—东盟跨境人民币业务中心揭牌仪式,宣布向东盟国家提供跨境人民币清算以及投融资等服务。中国农业银行还在地处中越边境的东兴市成立了中国(东兴试验区)东盟货币业务中心,实现人民币对越南盾的直接报价交易。

  农行在广西设立中国—东盟跨境人民币业务中心,旨在打造服务东盟的专业平台,进一步深化在人民币跨境双向流通、东盟货币交易兑换、跨境清算体系建设及个人跨境金融等方面的合作,助力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创新建设,促进贸易与投资便利化,为增进中国与东盟国家的经贸往来作出新贡献。(记者 庞革平 龙平岩)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4626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