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蓝鳍金枪鱼”下潜可超4500米搜寻失联航班

2014-04-18 09:43:00 星期五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打印】【关闭

    这张4月16日由澳大利亚国防部提供的照片显示,工作人员准备将澳大利亚“海洋之盾”号军舰搭载的“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放入南印度洋中执行任务。

    澳大利亚搜寻MH370航班的联合协调中心17日发布消息说,经过生产“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的凤凰国际公司评估,降低了该自主水下航行器在深度超过4500米时作业的风险,更便于在预先确定的海底搜索区域探测。

  联合协调中心说,对于澳“海洋之盾”军舰在搜索海域发现的浮油,其样本已经运到珀斯,并经过技术人员完成的初步分析显示,浮油与马航失联航班无关,不是飞机发动机的燃油或液压油。

  针对一些媒体的相关报道,该联合协调中心指出,有关“‘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要用6个星期到两个月时间进行整个水下搜索区域扫描”的说法是不正确的。

  目前,通过对“海洋之盾”号军舰发现的4次脉冲信号进行的声学分析,这一线索有利于缩小水下搜索范围,促进搜寻工作的进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606126405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