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房地产持续利好 燕屋销售价格上涨

2014-04-03 09:58:23 星期四  来源: 中国商网  【字号 】【打印】【关闭

  近来,大批华人结队赴马投资房产使得马来西亚房地产市场持续升温,而作为一种全新的境外固定资产投资产业的燕屋,也在这一大环境下销售价格水涨船高。

  近年来,海内外投资者将前瞻的投资眼光瞄准了大马的房产市场。其中我国的碧桂园在大马2013年8月推出的首批6000套单位瞬间售罄,创下人民币91亿元的惊人销售业绩。震惊了持续低迷的国内房产市场,使国内地产开发商纷纷加码对大马房地产项目的开发投资。

  中资企业三口山燕窝企业集团2013年投入巨资在东马沙巴洲山打根地区打造的“哥曼东置业计划”,拟开发建设2000间燕屋以打造中国在海外最大的燕窝生产基地。而以一间99年产权的216平方米燕屋经过3到5年的培育可以年产数十公斤燕窝的良好收益,仅需要60万人民币的价格获得了华人的追崇。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大马、新加坡、印尼等东南亚地区的燕屋价格在近期内大幅升值,该公司的燕屋也将于5月1日起由原来的60万元人民币每间涨价至65万元每间。

图片1

  三口山“哥曼东燕屋置业计划”标准双层燕屋

图片2

  专属燕屋铭牌

  “哥曼东燕屋置业计划”作为以燕窝产量、投资回报率为投资价值导向的农业地产投资项目,在初期的招商引资阶段,吸纳了很多战略投资者以及对这个国内新兴项目具前瞻性眼光的投资者;并有大马政府对三口山燕窝企业集团的大力扶持和强而有力的海外市场发展后盾,三口山企业集团希望在物产及旅游资源丰富的大马一系列大型的商业地产项目中能够为中马两国的经济发展、文化交流做出贡献,取得多赢。

  据了解,新马两国正在推出的“‘隆新高铁’90分钟双城”概念,为马来西亚房产市场带来的持续利好的消息热力延续(隆新铁路全长330公里,行程90分钟连接马来西亚与新加坡跨国轻快铁路系统);且第二家园项目自实施以来,以其较低的门槛、较简易的程序和较优惠的待遇吸引了大批国外人士到马定居。马来西亚是一个高储蓄率,低失业率,年轻人口众多的亚洲四小虎国家。根据世界银行最新公布的《2014年全球最佳经济经商环境报告》全球189个参与评比的国家中,马来西亚从去年的全球第12名跃升至第6名。首次挤入全球最具竞争力前10强,与排名前五的新加坡、香港、新西兰、美国及丹麦在同一竞争水平区。显示了现任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接任总理上任后,所推行的政府转型及经济转型计划成效卓越(从上任前的排名23位跃升至第6位)。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350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