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英媒:消息人士称有人蓄意劫持MH370航班自杀

2014-03-25 08:58:33 星期二  来源: 新华国际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称,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在24日晚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宣布机上无人幸存时,该报从接近调查工作的“良好消息源”处得知,调查团队相信是有人蓄意劫机自杀,不存在故障或火灾导致异常飞行。

  分析认为,这架马航客机是在以“人为理性方式”突然脱离预定航线并经过约7小时无声飞行后坠海的。

  美国有线新闻网络报道称,马来西亚军方雷达追踪显示,失踪马航客机在雷达消失之前,曾低飞至1.2万英尺。

  有分析指称,这可能代表机舱意外失压,机师于是低飞,以防乘客缺氧。不过也有分析指称,这资料未能带出飞机内发生什么事的任何结论。

  有线新闻网络引述调查人员披露客机失联之后的飞行高度最新发现,客机3月8日在民航雷达上消失后,于凌晨1时19分至2时40分,军方雷达探测到客机突然折返,当时客机以1万2000英尺低飞。

  此前,飞机原本的飞行高度是3.5万英尺,即飞机曾在短时间内急降。

  航空分析师认为,这一发现意义重大,可能改变一直以来对这架客机失联的猜测。

  消息人士称,客机转向后飞入的地区,是交通非常繁忙的航道,低飞至1.2万英尺可以避开航道,而转向似乎是蓄意造成。

  航空分析员奥布赖恩指出,没有证据显示机员犯错,应该集中推测副机师在说“好、晚安”后短时间内,客机遇上什么突发情况。例如客机失压,机师可能选择刻意低飞,以提供足够空气,拯救机上乘客,低飞乃急速减压的程序。

  此稿件为新华网转载内容,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311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