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新媒:美国官员称MH370失联后曾尝试连接卫星

2014-03-14 08:52:31 星期五  来源: 新华国际  【字号 】【打印】【关闭

  这是3月13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拍摄的电子屏幕,马航吉隆坡至北京的原MH370航班号变更为MH318。

  为尊重马航MH370失联航班乘客和机组人员,经中国民航局运输司批准,马航吉隆坡-北京航线从3月14日起停止使用MH370/371航班号,新航班号分别为:吉隆坡-北京:MH318;北京-吉隆坡:MH319。航班运营服务的班次并无变化,每天将继续有两班飞机往返于吉隆坡和北京。新华社记者 王申 摄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称,从13日到14日凌晨,华尔街日报、CNN、路透社、美联社相继报道称,MH370失联后数小时曾向卫星发送微弱电子信号,尝试连接,但因未订购服务连接失败。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若消息属实,表明飞机失踪后其系统仍运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无法确定是否在空中飞行。

  外电据援引美国匿名官员消息,称MH370失踪后数小时尝试联系卫星。但客机向卫星发出的并非数据,只是发出请求连接的信号,无数据传送。官员称,波音公司提供了接收飞机实时数据的卫星服务,但马航未订购,所以客机系统只是自动ping卫星。

    专题: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联

  此稿件为新华网转载内容,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820126265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