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航多条重磅消息 昨被一一否认

2014-03-14 08:02:26 星期五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航多条重磅消息 昨被一一否认

昨天是马航MH370航班失联的第六天,当天又有多条重磅消息传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航班失联后仍继续飞行4小时的消息。美国《华尔街日报》当天报道称,美国调查机构怀疑马航客机失联后仍处在飞行状态,并且时间长达4个小时。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否认了该报道,并表示马方没有任何隐瞒,发动机发出的最后一条信息是在8日凌晨1:07收到的。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马方还否认了军方击落客机,警方搜查一飞行员住所等多条猜疑。

于是,六天来,几乎所有调查都没有进展,包括中国在内的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的联合搜救行动也仍未发现任何与失联客机有关的可疑物品。尽管如此,没有消息也许就是最好的消息,搜救还在继续,希望总在前方。

A重磅猜疑

航班失联后还飞了4小时?

《华尔街日报》昨日报道称,美国调查人员怀疑马航MH370航班在失联后仍在空中飞行了大约4个小时。调查人员认为,飞机发动机上自动下载并向地面发送的数据显示,飞机总共飞行了5小时。

据悉,作失联客机上的发动机监测系统会定时向发动机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发送关于发动机健康状况、工作状态以及飞机飞行状态的数据。相关人士说,这些数据每隔30分钟汇编、发送一次。

按照客机自吉隆坡起飞后总共飞行5个小时计算,这架客机有可能在失联后继续飞行了2200海里(约合407.4公里)左右,最远可以飞到印度洋、巴基斯坦边境、甚至是阿拉伯海。

官方说法

发动机最后信息在1:07收到

根据马航、罗尔斯-罗伊斯和波音公司对马航客机失联事件的相关调查,有关失联后飞机发动机还继续传送数据并继续飞行4小时的报道并不准确。他说,失联客机最后一次传送的发动机数据是在8日1:07被收到的,当时显示飞机一切正常。

来源: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

   1 2 3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265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