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航多条重磅消息 昨被一一否认

2014-03-14 08:02:26 星期五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马航多条重磅消息 昨被一一否认

B马军方下令击落客机?

由美国CIA参与此次调查的调查结果显示,已失联五天之久的MH370航班系于2014年3月8日凌晨2时21分被马来西亚军机击落并坠毁于马来西亚槟城西北200英里的马六甲海域,最后发出攻击命令的是马来西亚皇家空军总司令马德扎利-达乌德。以上据称由CNN记者ONEJOYO报道。

官方说法

击落说法不属实

马军用雷达最后一次发现不明飞行物的精确经纬度为,北纬05 37.5度,东经098 57.5度。根据军用雷达的数据进行分析,该不明飞行物的飞行方式有时和777相似,有时不相似,所以无法确认是否为MH370失联客机,但可确定该不明飞行物是友好的,没有将其击落。

来源:马来西亚民航局高层代表

我们没有报道过这样的消息,这里也没有名叫ONEJOYO的本台记者。

来源:在吉隆坡采访的CNN资深主持人吉姆·克兰西

C 重磅猜疑

失联航班低飞后爆炸?

4名家住马来东海岸的民众报警声称,曾在客机失联相同时间,目睹飞机在南中国海海面低飞后爆炸。

官方说法

美间谍卫星未监测到

马航客机失联后,美方间谍卫星没有监测到空中爆炸迹象。

这套“美国红外线空间”卫星系统设计用于实时辨别热量信号,能监测到飞机爆炸。经过对卫星数据的分析,MH370航班失联时或之后几小时内,没有发现“证实或显示发生空中爆炸”的证据。

据悉,美国最初建立这套卫星系统是为应对苏联发射导弹,因为系统能监测到导弹发射时的红外信号以发布即时预警。1997年美国和德国军机在南非海岸空中相撞以及1996年美国环球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在大西洋上空爆炸都曾被监测到。

来源:美情报部门高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265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