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航班再发事故飞机2000米高空起火

2014-03-27 09:09:34 星期四  来源: 云南信息报  【字号 】【打印】【关闭

  继马航近日接连发生客机失联和撞上飞鸟等事件之后,马来西亚另外一家航空公司马印航空也在26日发生高空起火事故。

  据马来西亚《当今大马》网站3月26日报道,马印航空公司一架机型为ATR72的航班,26日上午因在高空飞行时涡轮发动机着火而被迫折返,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报道,这架航班号为OD1804班机于26日7时30分从马来西亚梳邦国际机场起飞,飞往该国的登嘉楼。机上乘客包括登嘉楼足球队队员。一名名叫法依兹·苏博里(Faiz Subri)的登嘉楼球员在社交网站“脸谱”上发布了飞机起火照片。

  报道称,马印航空公司发表声明证实了这起事故。该飞机在7000英尺(约2100米)的高空上发生意外,触动飞机火灾警报器。机组人员迅速展开紧急机制,根据标准作业程序控制情况。

  声明称,“机长决定返回梳邦,飞机之后也安全降落在梳邦,没有进一步意外发生,也没有人受伤”, 所有乘客之后转乘另一辆航班前往登嘉楼。声明指出,当局仍在调查意外起因,并已向有关当局、引擎与飞机制造商报告。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322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