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外交部副部长紧急约见马大使 要求说明判断依据

2014-03-25 08:30:04 星期二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关闭

原标题:外交部副部长紧急约见马大使 要求说明判断依据

3月24日晚,外交部副部长谢杭生就马来西亚总理宣布失联客机落入印度洋紧急约见马驻华大使。

国际在线消息:据外交部网站报道,3月24日,外交部副部长谢杭生就马来西亚总理宣布失联客机落入印度洋紧急约见马驻华大使。

3月24日晚,外交部副部长谢杭生奉命紧急约见马来西亚大使萨鲁丁。

谢杭生阐明中国政府对马方宣布马航失联客机落入印度洋一事的高度关注。谢杭生表示,我们注意到马方表示将进一步说明有关细节。我们要求马方尽快说明做出此判断的具体依据,进一步提供相关卫星数据分析的所有相关信息和证据。

谢杭生强调,目前,搜救工作不能停止。我们要求马方继续做好包括搜救在内的各项工作。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212126310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