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赛张帅晋级1/4决赛 段莹莹负卫冕冠军

2014-04-18 09:50:55 星期五  来源: 中国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巡回赛马来西亚赛结束女单次轮角逐。头号种子齐布尔科娃葬送掉8个赛点后仍完胜前赛会冠军谢淑薇,跻身八强的齐布尔科娃赛季胜场超越李娜和A-拉德万斯卡暂列第一位。2号种子张帅与卫冕冠军Ka-普利斯科娃也携手晋级。

  本年度澳网亚军齐布尔科娃继续不俗的表现,斯洛伐克头号种子用6-1,6-2的比分轻取2012年赛会冠军谢淑薇。齐布尔科娃凭借主动进攻的优势迅速打开局面,头号种子很快将比分拉开至6-1,2-0上。谢淑薇随后连追两局将次盘比分扳平,不过齐布尔科娃很快粉碎了谢淑薇的反扑企图,头号种子拿下最后的4局争夺。比赛最后一局,谢淑薇曾奋勇化解了8个赛点,然而齐布尔科娃最终还是稳住阵脚把握住了第9次机会。

  这场比赛是齐布尔科娃本赛季拿到的第22场单打胜利,她超越了澳网冠军李娜和波兰的A-拉德万斯卡,成为赛季至此胜场最多的WTA球员。接下来的1/4决赛,齐布尔科娃将迎战赛会6号种子迪亚斯,迪亚斯此前对阵top10的唯一一场胜利来自2011年克里姆林杯战胜扬科维奇。

  赛会2号种子张帅连续两轮战满三盘,中国金花凭借决胜盘的出色表现,用6-3,4-6,6-0的比分力压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香港选手张玲。张帅在比赛中拿下72%的一发得分,而且用50%的破发成功率破掉对手6个发球局。凭借这场胜利,张帅将赛季总战绩改写成9胜10负。

  另外一朵中国金花段莹莹没能再进一步,通过资格赛洗礼才拿到正赛入场券的她次轮以1-6,3-6的比分败在赛会卫冕冠军Ka-普利斯科娃拍下。在3号种子Ka-普利斯科娃施加的压力下,段莹莹无论是一发还是二发得分率都不足50%,卫冕冠军借此破掉段莹莹总共8个发球局中的5个。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405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