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美军今后4周将继续提供水下航行器参与搜寻

2014-05-05 08:06:43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华盛顿5月4日电(记者孙浩 穆东)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发言人威廉·马克斯4日通过电子邮件发表声明说,美军今后4个星期将继续提供“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参与对马航失踪客机的搜寻工作。

  马克斯说,应澳大利亚政府请求,美国海军将继续支持对马航失踪客机的搜寻工作,今后大约4个星期内继续提供“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参与水下探测。

  马克斯说,搭载“蓝鳍金枪鱼”的澳大利亚“海洋之盾”号军舰目前正前往位于澳西部的军事基地进行补给和维修,并对“蓝鳍金枪鱼”相关软件进行调整。完成补给任务后,这艘军舰将重返目前搜寻海域继续出动“蓝鳍金枪鱼”展开水下探测。

  第七舰队4月30日证实,依据国际搜寻工作的最新决定,经与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政府协调,美军两架P-8巡逻机以及一艘补给舰撤出搜寻工作,但美方仍将继续支持下阶段搜寻工作。

  据统计,美海军第七舰队军机共执行了45次搜寻任务,飞行396个小时,由美军提供的“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第一阶段探测的水下面积超过300平方公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5462126461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