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中国驻马大使黄惠康劳动节慰问中铁员工

2014-05-02 09:43:18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5月2日电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1日来到吉隆坡轻快铁项目工地,代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亲切慰问参与建设的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马来西亚分公司的职工。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前排中)向中铁职工赠送慰问品

  黄大使在中铁东方国际公司总经理蔡泽民的陪同下深入地下20多米地铁隧道工地现场,参观、了解中铁公司自主研究设计、制造的大型盾构式地下挖掘机的工作模式和场景,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右)深入地下20多米地铁隧道工地现场考察项目进展。

  随后黄大使与公司干部职工举行座谈会,感谢中铁公司多年来为中马友谊不断添砖加瓦,并通过自身国际领先的技术、中国员工特有的吃苦耐劳和勇于奉献的精神,为中国企业和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打开了一条通道。黄大使勉励所有员工继续保持安全生产、质量优先的精神,努力把吉隆坡轻快铁项目建设成吉隆坡城市建设的模范工程,成为中国企业在东南亚城市轨道工程的样板工程。

  中铁所有员工对黄大使在劳动节专程看望大家十分感动,表示将从国家利益的高度认真完成工程项目,为祖国争光、为中国企业添彩。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商务参赞宣国兴、吴政平等陪同慰问。(完)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454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