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马来西亚巴生港自由贸易区

巴生港是马来西亚规模最大的物流转运中心,是最繁忙的港口之一。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新华网马来西亚频道上线仪式

这是中国主流媒体开设的第一家专门针对马来西亚的三语种国别频道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中心项目

马来西亚巴生港国际贸易与清真产业中心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

马来西亚官员:搜寻工作处于正确轨道

2014-05-02 16:23:30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关闭

    新华网吉隆坡5月2日电(记者赵博超 刘美萱)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2日在吉隆坡表示,他认为搜寻马航370航班的工作处于正确轨道。

    希沙姆丁当天与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总协调人休斯敦和法航事故调查局特别顾问特罗阿代克进行了会面。希沙姆丁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有信心,我们是在正确的轨道上,尽管挑战很大,但我们将尽快找到MH370(航班)。”

    希沙姆丁和休斯敦都表示,南印度洋是正确的搜寻区域。休斯敦说,深海搜寻工作将持续8至12个月,这将视天气和其他因素决定。澳大利亚也准备好协助搜寻工作。

    特罗阿代克说,寻找MH370是一项挑战,但使用正确的设备和给予足够的时间,是可以找到这架客机的。

    希沙姆丁还介绍说,他将于4日前往澳大利亚堪培拉,出席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三方会议,讨论增加搜寻设备、安抚家属以及专家和技术咨询等事宜。

0100200305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0504305